米良不咕

学名桢秦艽/phyka,俗称米良
喜食三叶草茎,黑巧和吐司边
米良不咕咕——!(心虚

比尔猫猫只是想要统治世界

突然想起在这个 世界观里,比比是猫猫,比比想要统治世界,得证猫猫要统治世界。

那这也太好了,我劝人类不要不识好歹赶紧迎接恶魔猫猫的统治,跪伏在地上围成一个圈朝猫猫参拜,给猫猫建金碧辉煌的猫爬架和猫抓板,有五个胡夫金字塔那么大,每天都要给猫猫供奉足够多的巨型猫薄荷和鲨鱼干,永远牢记比尔猫猫是永远的卡密撒嘛。

比尔猫猫的毛和眼睛都是金色的,比尔猫猫走过阳光下时会骄傲地炫耀闪闪发光的毛毛,比尔猫猫闭着独眼趴在地上打呼噜晒太阳,把织物厂里的毛线全倒出来团成球拨来拨去,跟狮虎兽玩猫捉老鼠游戏,比尔猫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整个地球都是他的狩猎场。

然后比尔猫猫想被rua,但是人类太脏了人类不配所以勉为其难把威喊到地球来rua他。

威:

威:地球得罪你什么了吗

比:喵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